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喜迎元宵丨汪场镇开展“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09:20来源:活力汪场微信公众号
 元宵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14日下午,汪场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邀请了镇区居民和小朋友一起参加。

       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元宵手工灯笼材料包。汪场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展示了灯笼的制作过程,一边耐心地讲解步骤,一边给小朋友们做示范,在和家人的相互合作下,每位小朋友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专属的灯笼,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灯笼制作完成,在汪场镇宣传统战委员文瑶瑶的致辞后,锣鼓响起...精彩的元宵节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台下群众热情洋溢,掌声此起彼伏,传统的民俗舞蹈给群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和节日的欢乐 。

       随后文化服务中心还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由工作人员发放到每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整个活动民俗味儿十足。

        此次活动使镇区群众、孩子们深入了解了中国民俗、传统节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