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立功喜报送上门 汪场镇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2-09-22 08:57来源:天门日报
9 月20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南策忠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汪场镇艾垸村,将立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代昌盛亲属手中,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代昌盛是汪场镇艾垸村人,上校军衔,现任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总工程师,曾多次荣立三等功。此次荣立二等功是因为他在飞行训练保障中连续保障飞行1500小时,以精湛的飞行技术完成训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能打仗、打胜仗”的使命担当,经北部战区空军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当日下午,南策忠一行为代昌盛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代昌盛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报效祖国,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南策忠表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多走访联系、关心关爱军属,继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