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汪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8来源:汪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广大父老乡亲: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外多地暴发疫情,我市也出现输入性病例。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让我们共同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1、特殊时期,请您非必要不返乡。安心在外工作也是为家乡抗击疫情做贡献。

2、如果您确需返乡,请您务必提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进行报备,返回汪场后要积极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如果您未及时报备或隐瞒行程、不配合落实相应管理措施,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如果您10月22日以来在天门中心城区有过停留,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按照“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要求,从即日起,第一天和第三天早上8点到10点之间到罗阳村便民核酸采样点完成两次核酸采集。

4、近期仙桃、天门散发疫情,都和葬礼宴请有关,为了更好的阻断疫情传播,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主动做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宣传者。

各位父老乡亲,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同筑牢汪场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汪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