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汪场镇罗阳村党员之星
发布时间:2022-11-19 09:28来源:活力汪场

汪场镇罗阳村9月份党员之星:张永高

事迹: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树立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能带领村民种经济作物、发展水产养殖,为村民增产增收,在疫情防控、接种疫苗、环境整治等方面都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汪场镇罗阳村8月份党员之星:敖世银

事迹:作为一名党员,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热爱祖国,能拥护党的方针路线,认真学习党的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能为村“两委”班子献言献策,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秸秆禁烧,都帮助宣传,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汪场镇罗阳村7月份党员之星:马安斌

事迹:作为一名党员,他紧跟党走,始终与党保持思想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平时经常照顾村里留守老人,在自家房前屋后种植各种花草果树,美化环境。有人说他:“爱操闲心,爱管闲事,好了别人,亏了自己。”他自己却说:“人一辈子就几十年光景,多做点对大众有益的事,无论对别人还是自己都是值得的。”


汪场镇罗阳村6月份党员之星:杨冰

事迹:该同志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稳,大局意识强,奉献精神值得称赞,主动调解邻里矛盾,带头整治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各种政策法规,带头种植经济作物。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汪场镇罗阳村5月份党员之星:马四华

事迹: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带领村“两委”班子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每天有人值班值守,加强村级人居环境建设,强化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对居民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除障。主动联系二组在外成功人士,自筹资金6万元对公墓地和田间路进行了硬化,得到村民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