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汪场镇多名现役军人立功喜报连连
发布时间:2023-02-28 14:53来源:天门日报

2022年度,汪场镇共有7名现役军人在部队中荣获表彰。连日来,汪场镇将喜报分别送到荣获表彰的军人家中,对他们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受到表彰的7名现役军人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张帆,荣获2022年“四有”优秀军官称号的汪新元,荣获2022年“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曾竣、张粒、杨帅、张浩和张琪。汪场镇相关负责人将立功喜报送到家属们的手中,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家属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汪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送喜报工作,大力营造爱军拥军浓厚氛围。同时,建立立功受奖家庭信息档案,及时协调解决军属家庭需求和困难,让尊崇的荣光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