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汪场镇现场观摩拉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5来源:天门日报

“金场村利用闲置土地建设生态农庄,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美化了乡村环境。”“罗阳村通过沟渠整治,把废弃小沟渠变成干净整洁的小池塘。”“雷场村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新蝶变’。”……近日,汪场镇举行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拉练活动,该镇相关负责人为参加人员进行了现场点评讲解。
  为增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汪场镇组织1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到方桥村、艾台村、别台村、大兴村、石谭村、罗阳村、金场村、雷场村、杨店村、艾垸村、汪场社区等11个村(社区)进行了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拉练活动,实地察看垃圾清理、坑塘整治、厕所改造、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实效,通过看变化、找差距、寻不足、补短板,激发“比学赶超”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距离“全面达标、重点提升、争创示范”的具体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村(社区)将以此次拉练为契机,比学赶超、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