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汪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89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汪场镇 文 号 汪政办发﹝2017﹞27号
标 题: 汪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年终计划生育自查的通知
汪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年终计划生育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3

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迎接市年终考核,经研究,将我镇2017年年终计划生育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及口径
  (一)出生
  1、主要查2013年10月1日以来的出生情况(含常住人口、协管、常(非)住流入)。
  2、检查内容:出生有无漏报;管理类型有无错报(政策内外);出生时间、性别有无错报;常住流入和非常住流入有无错报(离开的是否删除)。
  3、检查如有错误的,请在表格内填写清楚,并告知计生专干。
  (二)流动人口管理
  1、查流动人口登记准确率。以下发的出生花名册为标本,逐组逐户核实对象是否外出并与全员信息库流动人口登记花名册核对,计算出该村流动人口登记准确率。
  2、在全员信息库中,每村随机抽查20个电话号码,计算出流出已婚妇女电话有效联系率。
  以上两项检查,由各检查组长负责,现场评分。
  (三)孕情监测随访
  主要查二个指标:
  1、符合再生育对象的电话有效联系率:
  以随访花名册为标本,每村抽查20个电话号码,计算出该村有效联系率(电话号码从信息库中产生)。
  2、现有政策内二孩及以上随访率:
  电话抽查现有孕妇(电话是否通,是否接受村里随访,号码从信息库中产生)。
  此两项抽查由各检查组长负责,现场抽查评分。
  (四)镇直部门检查内容以检查表为准。
  二、检查时间及分村安排(见附表)
  三、检查要求
  1、每个专班成员要服从组长安排,各材料员要密切配合,做好资料的收发保管(含检查表格的统计、填写、签字、上交等)。
  2、严肃检查纪律:各检查组要认真按要求检查,不准走过场,不得相互包庇。三天检查中,各检查成员不得请假。
  3、每个检查组成员在自查表上签字,注明检查的组别。
  4、镇统一安排车辆和工作餐,工作餐标准为每人每天80元。所有检查组成员一律不准接受被检查村的吃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