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6132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小板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名称
小板镇加强城镇管理工作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小板镇加强城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09:07 来源:小板镇

今年来,小板镇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城镇建设、城镇管理、环卫等工作,为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拆违控违管理为了加强城乡规划和规范农户建房,小板镇镇坚持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的原则,坚持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特别是对鱼嘴、金星、陆羽汽车城、卓尔等地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每天上午和下午巡查一次,及时遏制违建的苗头。有效打击了违建行为。

镇容镇貌管理一是市场管理。针对市场路口拥堵的问题,安排执法人员每天7点至8点半进行执勤,严厉整治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了道路畅通和镇区居民出行安全。二是日常巡查。每天安排执法队员在镇区及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严肃整治乱搭乱建、乱挂乱画、乱停乱放等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整治,有效的维护了镇区环境卫生和生活秩序。三是园林绿化管理。按时对镇区花草苗木进行维护。园林绿化管理越来越规范,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城镇设施维护一是路灯检修及新增。今年先后3次对全镇辖区主次干道的路灯进行检修和维护,有效保障了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春节前将再对全镇所有路灯进行一次检修,确保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