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952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小板镇
发文日期
2014年10月08日
名称
小板镇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08日

小板镇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08 00:00 来源:小板镇

  饮水安全工程建设遵循:

  政府引导、群众参与、政策推动、市场运作、分组负责、镇、村推进的原则,整个工程坚持贯穿属地负责、连锁问责制,要求做到:“五好”a、方案确定好;b、队伍选择好;c、资金组织好;d、环境协调好;e、质量保证好。

  “五个统一”:统一思想、统一方法、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部署。

  “五个结合”:政府引导与村级负责实施相结合、企业经营与群众参与管理相结合、国家补贴与农户自筹资金相结合、机械操作与人工开挖回填相结合、开挖回填与管网铺设安装相结合。

  “五个要”:宣传要到位、登记要准确、指挥要靠前、工作要扎实、入户要达标。

  “五个边”:边放线、边开挖、边安装、边协调、边回填。

  “五个不”:矛盾调处不出村、质量标准不降低、任务工期不延误、资金收取不截留、入户安装不讲价。

  “十个上”:领导上引起重视、宣传上狠下功夫、协调上现场办公、筹资上讲究方法、配合上积极主动、信息上确保畅通、施工上保质保量、管理上周密谋划、信誉上用户满意、效果上相互受益。

  严格两个管理:1、不断完善供水管理:①水质保证;②水价合理;③维修及时;④管理规范。2、建立健全资金管理:按规收费不超标,专款专用建专户,资金流动严审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