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岳口镇召开安全生产暨银企对接座谈会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3日

岳口镇召开安全生产暨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8:00 来源:岳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3日下午,岳口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暨银企对接座谈会。中国农业银行代表和全镇56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企业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发展经营情况、2021年发展目标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对企业发展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农行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多根据企业需求推出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二是希望各企业之间能够抱团取暖,互惠共赢,以更开放的心态加强“横向”交流;三是希望企业能落实安全、环保各项职责,更加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开年之初,我们不少企业都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希望农行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输血”“供氧”作用,以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帮扶企业发展壮大,解决好企业融资难题。各企业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牢牢守住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教育,把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在生产的各环节、全过程。

会议表示,全镇机关干部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助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经营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将紧紧围绕打造“活力副城区、创新示范镇、绿色化工园”的奋斗目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创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为目标,着力打造投资“洼地”、厚植发展沃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