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4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 文 号
标 题: 岳口镇举行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岳口镇举行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为在全镇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20日,岳口镇团委在岳口初中报告厅针对中小学生的网络使用安全进行了宣讲。

  会上着重讲解了网络上的信息安全,个人隐私的保护;网络不良信息的抵制;在网上交流的言辞;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建立良好的上网习惯。

  会上还对如何预防网络沉迷、对上网时间管理以及《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进行了宣传。

  宣讲完毕后,讲解人利用自身上网经历与学生们互动交流,解决学生们在网络中、学习中、生活中遇到的疑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