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9469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名称
岳口镇首届曲艺文化暨特色美食节闭幕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岳口镇首届曲艺文化暨特色美食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16 00:00 来源:岳口镇

   12日晚,市花鼓戏剧院在岳口镇倾情演出,在花鼓戏《花墙会》扣人心弦的剧情、婉转动听的唱腔中,岳口镇首届曲艺文化暨特色美食节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岳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市曲艺家协会、市烹饪协会、岳口商会、市丰水湾现代农业合作社等承办。三天活动期间,分别举行了开幕式、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为岳口镇招商大使与村级荣誉书记颁发了聘书,举办了创业发展座谈会和岳口商会成立大会、民间艺术汇演、廉政诗词书画展、特色美食展等。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专场晚会也在岳口镇举行。与会嘉宾还现场参观了丰水湾合作社、工业园区、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荷花公园围曲表演点、滨江公园、稳健医疗、岳口高中等处。
  岳口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节会旨在进一步展示岳口、宣传岳口、推介岳口,弘扬地域文化,打造美食品牌,激活发展潜力,继续深入推进中国曲艺之乡、全国美食名镇、全国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建设进程中担当岳口作为、贡献岳口力量、打造岳口样板。(来源:天门日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