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75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文化馆 文 号
标 题: 移风易俗“小举措”,助推乡风“大文明”
移风易俗“小举措”,助推乡风“大文明”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5

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2日—23日岳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岳口文化馆联合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文化馆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向群众发放了“倡导移风易俗 培育文明新风”倡议书,并现场为他们讲解移风易俗好的做法,倡议群众践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祭祀、科学教育、卫生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发动群众从自己做起,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

此外,在岳口文化馆小剧场内还开展了“移风易俗”知识小课堂,课堂上组织群众学习了移风易俗含义、“七要七不准”口号、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等内容,让大家广泛知晓并充分了解移风易俗的内涵与意义,提醒各居民群众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让移风易俗宣传入脑入心,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群众争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自觉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