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2754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文化馆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3日
名称
暑期防溺水——不做孤“泳”者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3日

暑期防溺水——不做孤“泳”者

发布时间:2022-07-23 10:05 来源:岳口文化馆

7月21日下午,岳口文化馆联合岳口中心幼儿园一起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文化馆志愿者带领学生观看了防溺水宣传片,通过动画的形式让小朋友们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为加深印象,志愿者又通过PPT、现场提问等方式告诉小朋友要远离野外危险水域,提倡在家长的带领下去正规的有教练员的游泳馆、水上乐园游泳玩水,并详细讲解了游泳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如果不慎落水如何自救,并提问看到别人落水我们应该怎么办时,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大声呼救,寻求成年人帮助。志愿者老师竖起大拇指表示非常正确,并反复强调一定不能擅自下水救人,或者手拉手救人。

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大声朗读了防溺水安全六不准。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热情的跟志愿者老师击掌并承诺“我一定不会去野外水域游泳玩耍!”“会让爸爸妈妈带我去正规的游泳场所游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