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岳口镇破解就业招工“双难题”
岳口镇破解就业招工“双难题”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0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就业难”和企业“用工难”的问题,2月23日,岳口镇在稳健医疗(天门)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活动前,岳口镇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招聘会活动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宣传氛围。稳健医疗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涉及操作工、车间主任、工程师、机修工等多个职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达到300余人次,4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近日来,岳口镇园区企业不同程度存在专业技能人才稀缺、人员短缺等问题。该镇将持续强化政企合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拓宽群众就业、企业招人渠道,破解就业招工“双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