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2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 文 号
标 题: 岳口镇“门前四包”工作实施方案
岳口镇“门前四包”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03-24 00:00

  为了认真落实"门前四包"管理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开展"门前四包"管理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导思想
  通过开展"门前四包"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参与职能,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目标。
  二、工作任务
  (一)包公共秩序。负责管理好门前秩序,制止乱摆摊点、私设广告标牌、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靠。
  (二)包卫生管理。负责制止门前乱丢乱扔、乱贴乱画,向街面扫、倒垃圾,排放污水等。
  (三)包绿化管理。负责管好门前街道和花坛,制止在街道树上乱挂乱牵及人为损坏花草、树木。
  (四)包市政设施。负责门前人行道板、雨水栓、果皮箱等公共设施的管理。
  三、工作要求
  (一)落实"门前四包"责任人,各单位一把手为"门前四包"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的负责人为第二责任人。
  (二)设置"门前四包"监督岗,安排一名监管员,监管员必须佩戴统一标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四、检查考评
  组建"门前四包"考评专班,对各临街单位居民户"门前四包"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并实行百分制考评,综合在85分以上(含85分)为合格单位,75-85分(含75分)为基本合格,75分以下为不合格。办事处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年终对总评分在90分以上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并进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