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2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岳口镇 文 号
标 题: 岳口镇“四化同步”工作进展情况
岳口镇“四化同步”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0

  1、工业园区:园区7#、8#路污水管网与1#路连接工程已开始施工,预计1个月内可竣工。

  2、城镇建设:岳飞大道配套工程现已完成花坛铺设、慢车道基础工程、路灯安装,正在进行苗木栽种、红绿灯安装及泥清路面铺设,全部工程计划于5月底完工;高速出口湖泊综合治理工程现已完成勘测设计及项目预算,正在进行项目招投标;镇区公厕工程现已完成2座公厕选址、设计、预算,计划于4月底开工;垃圾压缩中转站现已全部完工,计划于5月份投入使用;镇老年公寓、发展大道延伸工程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

  3、农业:已完成十丰段两侧整体改造工程;已完成300万元工程量绿化通道建设;已完成十丰生态农业园总体规划和朱湾整村土地流转工作;总投资300万元完成嘉祺蔬菜基地2公里道路硬化工程、基地主干道及部分场地绿化工程、新建500吨冷库及生态车间场地建设工程。

  4、健康美丽乡村:投资11万元新栽栾树、桂花380多株;美丽宜居示范小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投资 5万多元完成大型沼气站的全面检修;投资16万元的读书驿站全面建成;投资5万多元对小学校园围墙进行了重建;青沙之渠滑坡体进行了清除淤塞、新建护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