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口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0 09:30 来源:岳口镇

12月9日,岳口镇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界的107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针对岳口镇红十字会成立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本,坚持面向基层、紧扣实际、紧贴需求,真正做到为国奉献、为民造福;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中加强红会组织自身建设,加快完善红十字会制度体制,打造红十字会主力军,在服务党政中心、支援抢险救灾、应对突发事件等实战中坚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标准选拔干部,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做优应急救援、心理救援、老年监护、人道关爱等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品牌;三是要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真正发挥实际作用,大力探索、创新符合群团改革趋势、具有本地特点的红十字会工作机制,着力打造面向社区、服务群众的一门式服务机制,全面提升红十字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会议由107名会员代表投票选举龚雪为岳口镇红十字会会长,陈超为岳口镇红十字会副会长,贾好真为岳口镇红十字会秘书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