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岳口镇:立足产业园标准化建设,促进服装产业回归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8 09:20来源:岳口镇

12月9日上午,岳口镇召开推进服装产业回归暨服装产业园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镇领导、机关干部及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还特别邀请了22家服装产业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从岳口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出发,传达了市推进服装产业回归工作座谈会暨集中签约活动会议精神,介绍了市国投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入驻园区优惠政策及其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关政策;并从服装产业市场主体培育、就业创业、招工稳岗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进行详尽解读。

政策宣讲完毕后,服装企业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身深耕服装领域的经验,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沿海地区产业结构调整的新形势下,期待返乡创业,从厂房建设、用工需求、技术服务、物流快递、税收支持、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企业新需求。对此,镇政务服务中心、财政分局、税务分局、市场监管所、农行、农商行等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政策规定从金融贷款、税收减免、招工稳岗、安商服务等全方面支持在外服装企业家们返乡创业就业。

镇领导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产业回归是大势所趋,欢迎在外服装企业家回家乡大展宏图,再创辉煌;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更多人才回乡、资金回流、企业回迁。

本次会议将市委、市政府推进服装产业回归工作座谈会暨集中签约活动会议精神有效传达给服装企业家们,大力宣传并详尽解读了相关优惠政策,聆听了本地服装企业的现实需求,深化了政企对接,为在外服装产业回归、优化本地服装产业发展传递了良好的政策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