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岳口镇召开招商引资企业家座谈会暨发展顾问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5来源:岳口镇

近日,岳口镇召开招商引资企业家座谈会暨发展顾问恳谈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解读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亲商惠企支持政策,重点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天政发﹝2023﹞1号)进行了深入解读,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

全镇58名企业代表参加讨论,现场会议气氛热烈,各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围绕政策落实、招商引资、要素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3年岳口镇要狠抓招商引资,一是在聚焦实业、深耕主业上下功夫;二是在聚焦效益、深挖潜力上做文章;三是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做实“以商招商”;四是用心用情争当实实在在的“发展顾问”。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与岳口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价值实现与回报社会结合起来,努力做顾大局、有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企业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