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岳口镇:对标补短,提振信心,全力以赴促创城!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6来源:魅力岳口微信公众号

近日,岳口镇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核会议,动员全镇上下扎实开展创文活动,精准补齐创建短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战。镇党委书记肖上平作重要讲话,镇长石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徐文婷宣读了《岳口镇2023年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方案调整了镇创文指挥部领导成员、10个分指挥部和4个工作组组成人员,针对开展镇容镇貌整治、补齐市政设施短板、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全面整治村庄环境、切实提升居民素质5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作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领导,细化了工作任务,严明了工作纪律。

岳口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局、岳口高中、健康村、陈家巷社区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创文工作依次表态发言。

会上,镇长石志军对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镇区要重点关注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道路亮化、路面积水等问题,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治到位,要常态化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行动,宣传动员居民齐参与,促进全镇居民文明素质整体提升。

镇党委书记肖上平强调,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二是全力对标冲击,要有争分夺秒的状态,要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常态长效、形成广泛参与;三是切实凝心聚力,要有合力攻坚的拼劲,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齐心协力、联动配合,为我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岳口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