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岳口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岳口镇召开土地管理及违建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08:55来源:岳口镇

4月17日上午,岳口镇召开土地管理及违建管控工作会议,42个村(社区)、陈场林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耕地保护、城乡建房规划审批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村(社区)签订了耕地保护及违建管控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国土规划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理清工作思路,在学习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违法建设行为负属地责任,对新增建设行为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强化宣传攻势。充分运用村(社区)微信群、拉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营造土地管理及违建管控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