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口镇召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0 来源:岳口镇

5月5日,岳口镇召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老党员、退休干部、企业家、乡贤、教师、文化名人等群体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介绍了岳口镇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谋发展蓝图。听完介绍后,各位代表依次发言、支招献策,纷纷结合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对岳口近期发展思路、远景规划进行发言。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而亲切,为岳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岳口今后的发展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岳口镇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拼经济、拼发展,努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镇,打造“三区三基地”样板,推动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