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口镇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0 来源:岳口镇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岳口镇爱卫办、团委联合市二医、岳口初中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岳口镇开展了控烟绘画活动与“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倡导广大中小学生承诺“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岳口初中完善了控烟工作计划,学校领导、教师以身作则,不在校园内吸烟,倡导吸烟的教职员工戒烟,为学生创造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积极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教育学生拒吸人生第一只烟。

无烟环境建设既是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城市文明的重要举措,岳口镇以文明城市创建及卫生乡镇复审为牵引,全面推动无烟单位创建。同时,岳口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小切口”推动“大健康”,鼓励党员干部和家长朋友们主动投身控烟主题活动,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带头践行“无烟日”活动,让无烟成为城市风貌,让无烟护航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