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677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杨林街道办事处党政办 文 号
标 题: 杨林街道办事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杨林街道办事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6


同志们: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春伊始,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全处干部大会,这既是一次总结成绩、弘扬先进的鼓劲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升温加压的部署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再次起航的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全处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心,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杨林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此,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华茂公司和杨林社区、徐渡社区、双剅口村、派出所5个单位代表作了很好的发言。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下面,我讲三方面的意见。

一、2020年,全处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务实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

2020年是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叠加,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杨林街道办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我处2020年度乡局级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进位15名,位列全市第4,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乡局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优胜单位”、“2020年乡局级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进位奖”、被授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招商引资、法治天门建设、创文、脱贫攻坚等工作优秀单位,其他各项工作也都取得较大成绩。

(一)强工业,稳农业,各项指标稳中向好。

全年完成税收5730.7万元(华茂完成税收2871.3万元;威马完成税收1777.1万元),排名全市第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2781万元,完成比例45.5%;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59556.80,同比增长0.4%;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0.8亿元;全年农产品加工业产值2.61亿元,同比81.76%;全年工业企业扩规投资目标增速12%。

(二)抓招商,建项目,工业经济势头强劲。

1.招商引资如火如荼。一是营造招商氛围。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发动各级干部全员招商,创新招商方式,采取视频招商9次,电话招商20次,坚定客商在我处投资信心。二是增加外出频次。2020年“走出去”招商33次,“请进来”企业94家。完成顶熠电气、湖北飞创彩印项目等6个签约项目。三是做好跟踪服务。不断调整充实招商引资项目库,围绕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科学策划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目前有泊斯迪尼公司、冠安堂药业等一批重大意向项目在积极跟进,为今年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2.项目建设有条不紊。一是抓技改。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引擎”和“硬支撑”,支持引导企业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和技术改造引项目、建项目、干项目。投资4.2亿元实施技改项目4个。二是督进度。督导企业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2020年完成普熠电气项目、冠安堂二期等5个开工项目。三是保落地。实行联系服务企业“四包一”制度,班子成员每月上门,每季度召开党工委经济调度会,讨论并解决企业相关问题,如梓凡服饰厂内积水问题一天内助其解决。

3.服务企业不遗余力。一是完善配套设施助发展。重修经七路,为8家企业提供交通方便;新建3个小景观游园,改造樱花大道,提高城市品位,以美化环境增强对外招商吸引力。二是积极兑现政策发展。按照“谨慎承诺,痛快兑现”的原则给予企业一系列优惠政策,2020年兑现政策奖补资金215万元。三是解决实际困难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资金、交通运输等困难和问题,帮助全处1358名企业员工安全高效返岗。帮助解决泊斯迪水电气保障、天舒纺织搬迁拆迁等企业反馈问题23条。

(三)兴产业,展特色,农业发展提档升级。

一是全面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依托办事处现有蔬菜产业,不断提高特色农产品品质,重点打造方舟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处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2个,家庭农场8 家。天门市长浩家庭农场被评为“天门市十佳家庭农场。是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市级蔬菜示范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将朱家垸合作社打造成杨林的特色蔬菜基地,全处2020年带证上市蔬菜200多吨;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加工茄子、黄瓜等蔬菜400余吨,天门水乡园食品有限公司获全市十佳农产品加工企业称号;是农业生产条件持续改善。全年新建加宽农村公路20.18公里投入43万维护检修涵闸泵站52处。

(四)战疫情,护人民,疫情防控常抓长效

在2020年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我们的干部焕发出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意志,展现出了再创火红年代的精气神。阻击战后转为持久战,全处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细致排查重点人员。累计排查中高风险返乡及入境人员228人,做到了全面排查,无缝衔接、闭环管理。二是扎实开展源头管控。对登记的发热和感冒、咳嗽病人分类管理,累计跟踪管理市级反馈发热病人198人和购买咳嗽、感冒药人员2232人。三是时刻紧盯人群聚集。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督促商超、农贸市场、福利院、学校及人群聚集地等场所严格执行各项最新防控措施。严防居民聚集,规劝大型集会、聚餐宴请、打麻将等行为;群众宴请规模和数量较往年同期均下降了95%以上。四是不定期开展巡查。办事处每月至少组织开展2次全处督导与巡查,下发限期整改通知100余份,现场督办各行业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五)谋发展,美环境,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1、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一是清垃圾。全面推进“六个一”工作,累计清除村庄垃圾和杂物8万多吨,清除村庄违规乱搭乱建房屋棚子旱厕等200多处,清除各类垃圾及废弃物1300立方米,清除违章广告和破损、污损宣传标识(牌)1000多处。二是疏渠道。统筹开展小微污染水体治理,集中开展重点水域环境综合治理,疏洗沟渠30条,共20余公里。三是改厕所。全处共改户厕9220户,新建公厕19座,改建公厕5座。四是强奖补。全处2020年对各村项目建设奖补250万元。

2、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020年度争取项目资金400余万元,以双剅口村、杨林社区、杨花台村、庙新村、八市村为主要示范点带动全处美丽乡村建设。修建花坛、菜园等小三园8000多平方米,新建特色村标21个,栽植风景树10000多株,村庄实行新增绿化、美化道路里程10公里。在2020年11月份全市美丽乡村拉练活动中得到市级高度肯定。

3、持续巩固农村环保成果。对36家已经拆除的中小养殖场按照每季度一次开展“回头看”巡查。对农地膜、农药包、白色垃圾等农业生产废弃物展开全面清理,回收率达到90%以上。市秸秆禁烧专班在我出巡查未发现一例焚烧现场或黑斑。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5%。

(六)惠民生,保稳定,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1、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是确保措施给力“五个一批”落实有力。2020年享受教育帮扶政策247人次,医疗救助1117人次,救助金额116.28万元,危房改造20户,改造金额共计39万元2020年,对43家饮水不达标的贫困户免费安装自来水;疫情期间发放临时救助10.1万元,补贴外出贫困户527人交通生活补贴35.39万元。产业扶贫扎实推进,带能力明显增强我处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扶贫新型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85户,4.35万元;涉农企业1个,奖补金额8.2万元;贫困户特色种养34户,奖补金额12.69万元;贫困户外出务工奖补88户,奖补金额4.4万元;通过公益性岗位吸纳贫困户17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8人;新增金融扶贫贷款169户、838万元。三是抓好项目建设,扶贫工程扎实推进2020年扶贫新修通村公路3.1公里,拓宽20.7公里,新修桥梁1 座,维修涵闸4座,疏洗沟渠7.3千米,修建生产路2公里。

2、全力拓展人社保障事业。全处完成社保参保17335人,完成市布任务103.8%,完成医保参保39142人,完成市布任务100.36%,全市排名第三。疫情期间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126人,其中60人享受车费补贴15900元。服务企业积极开展招聘活动,为市组织鸿硕精密电工输送5人到江苏企业就职。开展了包括贫困户在内的就业创业培训3次7个班,培训了422人,结业388人。

3、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大力推进扫黑除恶行动,全年共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6次,挂宣传横幅80余条,书写永久性标语16条。强化线索摸排和打击力度,收集线索10条。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全年接待来人来访175余人次,化解信访积案1件,处置突发事件2起,排查矛盾纠纷52起。认真落实“四包一”责任,严禁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发生,保证了国庆和军运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机关干部全部完成普法在线学习与考试,人均成绩95分以上。杨林社区作为全市唯一社区被申报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万正兵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

(七)补短板,强弱项,基层治理创新发展。

一是城市品质有效提升。以创文创卫为契机,不断推动街道环境美化、靓化。大力整治乱搭乱建,清理沿街商棚16处。投资35万对杨林大道93户进行立面改造,投资19万余元在镇区安装了六处电子违拍系统,有效治理了交通堵塞和车辆违停。二是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交通路网不断优化,全年新建加宽农村公路20.7公里,重建经七路。农业生产条件持续改善,对全处52处涵闸泵站进行了维护检修,投资400万元新增14台配电变压器,新建农村电网线路16.9千米。教育资源不断扩充,育才小学二期扩建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杨林中学规划选址已完成。三是基层党建焕发活力。2020年打造3个社区党建示范、4个农村党建示范;新建2个党群服务中心;改扩建3个党群服务中心,调整2名村主职干部,6名副职干部,聘请荣誉书记25名,培养后备干部69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33名,发展党员17名。基层力量进一步夯实加强,增强了活力,激发了激情。四是作风整治持续开展。2020年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现查处问题38个,约谈党员干部20人次;同时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力度,约谈村干部4人,党纪处分1人;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立案查处3人,诫勉谈话1人,党内警告1人。在全处党员干部中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二、2021年,全处上下要认清形势,实事求是,抢抓机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局面。

在看到成绩之余,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比,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相比,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在经济总量上,前有竟陵、高新园、岳口的强势领跑,后有蒋湖农场等乡镇的迅猛追赶;还有面临企业发展不足,农业特色产业规模不大,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不高等问题,在很多方面仍需继续努力。在干部作风上,在基层治理上,在党的建设上各方面都还存在许多需要改进的问题。

同志们,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必须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克服困难、奋力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2021年全处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凝神聚力、务实重行,推动杨林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坚持疫情防控常态不动摇,守住健康安全线。

一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细致排查到位、隔离管控到位、健康监测到位,以严的措施、快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我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经营场所督查力度,不定时段的巡查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摸排管控。继续做好省外务工返乡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工作,以村(社区)为单位建立台账;严格人物同防。要重点盯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乡人员、紧盯冷链食品,既防物、又防人,防止人物交叉和人与人交叉感染。

  三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处各级党员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上级各项要求,坚决执行办事处党工委政府决策部署,做到不打折扣、令行禁止。对有令不行、阳奉阴违、敷衍应付、失职渎职等行为坚决严肃问责。

(二)坚持工业优先发展不动摇,强化工业引领力。

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首要工程,超前谋划,全力推进,为全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我们要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总投资额11亿元,招商引资项目5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3个、5千万元以上项目1个;开工项目5个,项目入库4个,项目投产3个。为完成这一目标,我们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

一是全力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了解、熟悉、运用政策,要记好用好招商引资“八步走”流程,“三谈五看两查”方式方法。二是全力抓好全面招商。充分发挥处直单位、村(社区)及企业招商主体作用。做好创新招商文章,借力“以商招商”,给予成功引进项目的组织或个人给予资金奖励,调动全员招商的参与热情。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列出进度表、时间表、责任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四是全力强化项目服务。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切实做到服务进程“零距离”、办事速度“零时差”、办事环节“零空缺”。做好招商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困难,跟进反馈,尽力化解企业发展困局。

(三)坚持农业提质增效不动摇,推进农业现代化。

一是特色产业服务全面推进。要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工程,继续坚持特色产业提质创牌增效并重发展,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深度推广“党建+专业服务+互联网”模式,助推产业规模化发展,形成以党员干部和示范合作社为龙头,各村要建立特色产业示范点,为农户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组织农户参加电商培训,拓展营销渠道,强化营销体系的建设。

二是水利设施建设扎实推进。保证已有的水利设施正常运转,消灭水利死角,增强农业的抗御自然灾害能力;侧重做好虾稻种养殖农田的配套建设;做好天门河和汉北河河堤管护,及时做好灌溉渠疏浚,保障农田供水。

三是农旅产业发展整体推进。支持方舟生态园发展集特色养殖、农家餐饮、休闲垂钓、乡村旅游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生态休闲农业;支持各村草莓采摘园、葡萄采摘园的发展,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等生态旅游农业,深化产业融合模式,探索“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四)坚持生态优先理念不动摇,勇闯发展新路子。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厚植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努力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杨林,体现亮点发展新思路。

一是持续推进“蓝天工程”。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结合“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长包户”的包保责任制,继续完善“处督查、村为主、组落实、户联防”的工作机制,突出处、村、组三级管理网格职能。把责任明确到人,制定值班表,落实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全面防控和及时处置秸秆焚烧的现象,力争实现“零火点、零黑斑”。

二是深入实施“碧水工程”。扎实维护水体治理成果,加强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严格落实“河长制”,各河长定期按要求进行巡河,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加                                                                                                                                                                                                                                   强黑臭水体整治和畜禽污染治理,积极开展河渠清理行动,继续深入河湖保洁,加强养殖、中小企业和村庄垃圾倾倒管理,确保水面无垃圾、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沿岸无违建,不断优化全域水生态环境。

三是扎实开展“净土行动”。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持续开展“清洁农户,十户联创”活动,带动农户的积极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继续开展“绿满杨林”行动,每村植树一万株,打造杨林苗圃基地,新建和完善农田林网覆盖面积5000亩。新增2个村进入全市绿色示范村行列。

(五)坚持乡村全面振兴不动摇,推动城乡一体化。

一是坚持城乡统筹齐头并进。加大资金投入,对镇区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持续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市政服务水平。要凝聚合力,多方筹资,规划先行,方案早定,以村为点,连点成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六个一”建设,重点以刘杨公路、天卢公路、费杨公路三线成片,形成示范带效应,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城乡统一协调发展。

二是坚持产业发展强民经济。通过产业振兴增加农民收入,打造精致农业、培育市场主体、深化农村改革、加快科技创新,壮大集体经济,全年每村都有一个主导产业,每村都有超5万元集体经济,共同推动商住、农旅等产业融合发展。使美丽乡村成为永不褪色的一道特色风景线。

三是坚持“扶贫”“振兴”完美结合。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根本,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一是守牢底线,重点人员不放松、着力消除返贫致贫风险点;二是稳定政策,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三是抓好对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在领导体制、发展规划、政策举措、考核机制等方面的衔接。

(六)坚持深化党建引领不动摇,提升治理新效能。

一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住“建党100周年”契机,做好党史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升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        

二是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村、社区党建工作,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规范村干部专职化管理,打造一批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村(社区)及处直单位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严密责任体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内监督,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纪工委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

三、2021年,全处上下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杨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杨林的发展,不单是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事,更是全处25个村(社区)、100多位村干部,17家处直单位、70多家企业的事,大家责无旁贷,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当前的杨林正处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要关口,时不我待,形势催人。在座的各位要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借“十四五”规划城际高铁建设的机遇让杨林搭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快车。

(一)抓思想教育,学思践悟增强“引领力”

一是抓好思想理论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历史,领悟其中丰富内涵,树立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党性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事业观,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保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三是抓好道德教育。以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党的纯洁性,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影响和带动社会风尚。

(二)抓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增强“向心力”。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防止照人不照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突出领导带头,注重上下联动,强化督促指导。村书记要心中有账、手中有秤,当“明白书记”。二坚持真抓实做,防止形式主义。标准要高,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求要严,村书记要带头富、带领富,当“富民书记”。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上下不一。各级干部要既抓工作又抓思想,促进工作发展,促进班子团结,只有团结的班子才有战斗力,捏紧的拳头才有劲。要脚下有泥、心中有底,当“平安书记”。今年的换届既要推出人才,又要团结稳定;既要体现组织意图,又要尊重群众意愿。

(三)抓履职担当,压实责任增强“执行力”

一是要主动作为想担当。发展进步靠担当,杨林的发展,我们最需要的是担当的精神、最需要的是担当的干部。要凭实绩论英雄,把精力和注意力都放在务实谋事、踏实干事上,强化比学赶超,提升工作效能,确保争先进位。二是要增强本领会担当。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党史,养成崇尚学习、勤于调研的好习惯。在解决具体问题上,既要谋“棋局”,也要会落子,既要守底线,也要讲策略,既要懂政策,也要通事理,力争在驾驭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上成为行家里手。三是要迎难而上敢担当。越是任务繁重、挑战艰巨,越要勇毅担当、奋发有为。我们的干部遇到困难要主动研究、想方设法,决不能上推下卸;面对任务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决不能拖拉散慢。

(四)抓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增强“推动力”

一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把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作为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牛鼻子”,扎实推动“一岗双责”落地生根,切实做到党工委不松手,纪工委敢出手,“一把手”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二是要坚持锤炼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作风建设从集中整治向常态治理深入,从解决面上问题向解决深层次问题延伸,推动干部士气上涨、党内正气上升、社会风气上扬。三是要坚持严查腐败。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聚焦“三重一大”和民生领域问题,对在“鸡脚杆子上刮油”的坚决严查严处。坚持“一案双查”,用好问责“杀手锏”,倒逼“关键少数”扛起应尽之责。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同志们,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使命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保持“一年干两年、一年干出两年成效”的劲头,把因为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处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