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水乡园:节后复产忙 蒸菜香更浓
水乡园:节后复产忙 蒸菜香更浓
发布时间:2022-02-15 09:06

 清洗、分切、调味、蒸煮、包装……2月10日,水乡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香味扑鼻,一盒盒包装好的蒸菜从生产线上鱼贯下线,封装后发往全国各地。

“春节前订单爆满,节后复工我们开足马力赶订单,争取今年产值达到40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陈碧燕信心满满。在杨林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水乡园2021年扩大了生产规模,新建厂房1栋,增加生产线1条,更新大型设备5台(套),并与天和餐饮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水乡园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落户杨林街道办事处王施村,是一家致力于天门蒸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生产的粉蒸肉、炮蒸鳝鱼、糯米牛肉、粉蒸莲藕、蒸茼蒿、珍珠丸子等天门传统蒸菜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去年企业销售额达1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