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华泰中学杨林校区小学部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华泰中学杨林校区小学部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9 来源:天门日报

    为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近日,华泰中学杨林校区小学部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该校利用晨会班会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全体学生学习文明礼仪基本内容,当代公民文明礼仪基本要求,掌握家庭、校园行为规范、公共场所等社会领域的交往礼仪,促进学生明礼诚信,养成文明礼仪习惯,全面提升学生文化、艺术、道德、思想等个人修养。同时,该校遵循青少年成长规律,把各项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融入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家风家教中,让学生全方位、多渠道地知晓、学习、践行文明礼仪,并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不同年级班会科学规划教育内容,使各阶段教育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互相衔接、循序渐进。
  此外,该校坚持知行统一,开展文明优秀学生评比,培养学生从点滴美德小事做起,在生活中不断体验和感悟,并主动践行,把文明礼仪要求内化为个人修养和行为习惯,提升了学生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