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28444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杨林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杨林街道办事处开办育婴培训推动新增就业
杨林街道办事处开办育婴培训推动新增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18 11:30

    为促进我处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居民就业率,让更多的人适应市场择业。518日,杨林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在前进社区开办了2021年第一期育婴师培训班,聘请天门市天工职业学校教师现场授课。

    这期育婴师培训时间为期20天,采取课堂教学与实操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主要从新生儿出生后管护与产妇的护理、饮食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期间培训学员认真听课,热烈交流,通过实操,虚心请教,深刻感受到要想培养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必须运用现代教育理念和科学育儿方法,同时了解了现代社会人们对育婴师这个专业人才的需求市场越来越大,就业前景美好。

    67号,参加培训的学员最后通过结业考试,圆满结束了本期培训活动,有55人顺利结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