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突发公共事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685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杨林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杨林街道办事处防汛抗灾告知书
杨林街道办事处防汛抗灾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6-20 14:29

近期,多地持续降雨,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防汛抢险和汛期安全事宜告知全镇广大居民朋友:

一、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增强汛期防灾、抗灾、避灾意识,做好灾情防范和应急准备,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二、请主动排查自家房屋和用电用气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预防灾害发生。

三、沿线居民已按要求有序撤离避险,在汛期结束前,所有聚居和散居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得再返回江滩住所。

四、请不要到易发生洪涝灾害的危险区域活动。严禁在河流水域玩耍、游泳、钓鱼、烧烤等,要重点看管好老人和小孩,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五、非防汛工作人员和车辆请勿在汉江干堤上通行。严禁在汉北河、天门河干堤上打场晒粮、放养牛羊,确保干堤安全畅通。

六、各责任段值守人员应严格遵守防汛纪律,全天候在岗值守,不间断巡逻查险,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处置。

广大居民朋友们,防汛抗灾是全处当前头等大事,请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支持和配合防汛工作。如发现险情,请及时联系办事处防汛指挥部或镇村防汛值守人员,办事处防汛指挥部值班电话:0728-52503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