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9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林 文 号
标 题: 杨林办事处2012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林办事处2012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2-04-19 00:00

一、建立结核病防治工作目标管理机制,将结核病防治工作列入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目标考核,做到各村(居)委会和有关单位目标明确,责任清晰,制度健全,机制完善。(5分)

二、各村(居)委会和有关单位建立结核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工作人员,建立结核病防治督导制度,督促辖区有关单位落实结核病防治措施。(10分)

三、以村(居)委会为单位,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覆盖率达100%。(10分)

四、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免费政策,严禁截留结核病人医疗费。(10分)

五、对辖区内发现的可疑肺结核症状者进行登记,并及时转至卫生院,卫生院转诊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行免费痰涂片和胸部X线检查,转诊率达95%以上。(15分)

六、辖区涂阳病人全程督导治疗率达90%,治愈率保持在80%以上,初治涂阴病人强化督导治疗率达到90%,完成治疗率达到85%以上。(15分)

七、对辖区内网络直报的肺结核病人追踪率达95%以上,追踪到位率达90%以上。(10分)

八、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科普知识,做到处有宣传专栏,村(居)委会有永久性标语两条以上,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达90%。(10分)

九、辖区乡村医生结防技术培训率达到90%。(10分)

十、完成办事处结核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任务。(5分)

本责任书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由各村(居)委会、处直单位主要领导负责组织实施,并纳入各村(居)委会、处直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内容。办事处结核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组织专班对各地上述工作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向办事处报告考核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