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95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林 文 号
标 题: 实施三大战略 促进跨越发展
实施三大战略 促进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2-03-09 00:00

  ——杨林办事处市经济工作会议书面交流材料

  2012年,我们始终坚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为加快杨林经济快速发展,我们的工作思路:实施三大战略,促进跨越发展。

  一、主要经济目标

  2012年,努力实现全处固定资产投入增幅20%,工商税收增幅30%,农业增加值增幅4.8%,农民人均纯收入达8000元。

  二、工作措施

  一是围绕工业开展大招商,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招商,力争在招商引资上有大的突破和跨越,主要以青年创业园为平台,吸引中小企业投资落户,以大规模养殖和蔬菜产业为依托,开展以农产品加工企业为主的招商。同时我们将加大在建项目落实力度,加大招商信息跟踪力度,建立完善的企业服务机制,让投资者安心杨林,安身杨林。

  二是围绕城镇建设实施大开发。我们将以杨林纳入城区规划建设为契机,科学规划杨林,加快杨林统筹城乡发展进程,重点围绕“一园三区一场”(即青年创业园、杨林小区、朱垸小区、徐渡小区、杨林文化广场),来完善杨林街道主干道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始终坚持镇区环境综合整治常抓不懈,切实改善镇区面貌,提升城镇品位。

  三是围绕农业实施大产业,杨林地处城郊,地域资源优势明显,一方面我们将充分发挥杨林蔬菜种植优势,建设蔬菜走廊,不断推广大棚种植模式,打响杨林蔬菜品牌。另一方面我们将以目前的万头养鸡、养猪、肉牛养殖等养殖产业为基础,带动全处养殖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