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办事处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11 14:33来源:天门日报

8月4日上午,在杨林街道办事处谌桥社区6组,一条新修的水泥路一直通到正荣产业园门口。这条路的修建,彻底解决了园区出行不畅的问题。
  正荣产业园是谌桥社区一家以服装生产、加工为主的产业园区,今年初正式开园,目前已有黄豆服饰、烁宇服饰和卓信服饰3家企业落户投产。
  正荣产业园负责人周正平介绍,此前,园区门前有300米的断头路,不仅影响了企业200多名员工上下班,而且对服装物料、辅料以及产品运输造成了极大不便。
  今年5月,杨林街道办事处在走访企业时得知此事,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出行问题。该断头路于5月中旬开始修建,总投入10多万元,6月初完工。同时,谌桥社区还主动将园区对接城区主干道的通组路由原来的3米拓宽到了4.5米,方便园区物资运输。
  除了修路,办事处还在征地拆迁、建设、办证、招工等方面给园区提供了诸多帮助。周正平说,这些帮扶,为园区企业落户投产提供了极大便利。
  为正荣产业园修路只是杨林街道办事处用心用情精准助企纾困解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办事处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强化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办事处集中走访辖区内的20多家企业,了解企业诉求,逐一列出清单,推进问题解决。投入3万多元帮助天舒纺织修建厂区进出口便道;投入16万元帮助泊斯迪舞台设备制造硬化厂区进出口道路,解决安全饮水问题;投入6万元帮助梓凡服饰重新修建排水系统,解决地势低洼、雨天积水问题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