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5来源:自编

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安排,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处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全处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杨林街道办事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

活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从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讲话,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要牢记“三个身份”、做到“四个管好”、争当“三个表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后,街道纪工委组织与会人员前往杨林文化站参观了以“清廉天门”为主题的诗书画联展,通过观赏廉政诗词、名言警句等书画作品,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追求勤政廉政的价值取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