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艺新深入杨林街道办事处杨林社区,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15:18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10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艺新深入杨林街道办事处杨林社区,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部署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为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秘书长刘义宏参加调研。

刘艺新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认真听取杨林社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村民代表互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恳谈会上,刘艺新要求市国投集团充分听取村民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迅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刘艺新强调:

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扎实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行动。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战斗堡垒,健全自治组织,用好志愿服务,共谋美丽家园建设,激发共同缔造活力。要坚持群众主体,在思想上发动群众,在管理上共同参与,在建设上依靠群众,完善建管长效机制,让群众成为共同缔造的谋划者、参与者、践行者。要注重整合资源,统筹自然、历史、文化等多方要素,引导乡贤、在外成功人士等多方力量,形成共同缔造整体合力。要在整治人居环境的同时,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增加农民收入,让居民共享共同缔造成果。

刘艺新指出:

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好用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群众诉求,注重协商成果转化,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