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小学集思广益提高语文课堂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6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杨林小学开展语文学科组本学期第一轮教研活动,以进一步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率,通过集体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搭建学习研究的平台。
  该校语文教研组以全体教师为主体,以新的课改理念为导向,通过语文教师轮流说课、上课、评课、集智备课等环节,充分发挥教研组研究、指导、服务的作用,扎实有效开展语文学科教学研究。学校全体语文教师轮流说课并上一节验评课,教师们认真听课,课后进行研讨,指出本节课的亮点以及有待改善的地方,根据《语文学科课堂教学量化表二十条》逐条打分并提出优化建议。随后进行语文组集智备课,对教学进度、教学重难点、学情进行研讨,挖掘教材的精髓,集思广益探索更高质量的教学活动,努力使课堂变成充满语文魅力、教学智慧、问题探索的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