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杨林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06 15:51 来源:杨林发布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张北平到杨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科军主持会议。

    张秘书长从“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进一步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处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好三个坚持:

一、坚持原原本本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特别是我们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做到位,在全面落实上作表率。

二、坚持创新方式学。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安排部署,要组织学习研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学习、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及时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确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组织宣讲团队,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三、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方位、明确定位、争先进位,紧紧围绕聚力高铁新城建设美丽杨林、三区三基地,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全年工作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