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9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3日,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中听取了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现场对处直单位进行了效能测评。杨林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处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前进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星耀同志、杨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涛同志、徐渡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建军同志、刘新村党支部书记熊武同志、杨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兵祥同志进行现场述职,其他进行书面述职。

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同志逐一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就如何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来抓。要加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是突出重点,铆足干劲,扎实推进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提升村干部队伍质量,激发工作活力;要提水平补短板,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要强化能力建设,凝聚基层治理强大力量。

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要坚持树立正确导向,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要创新工作方法,对照“五星支部创建”标准,积极打造一批示范带动力强、党员群众认可的杨林党建示范点,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模式,擦亮一批党建品牌;要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绷紧作风这根弦,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