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处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4:40 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3日,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处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表彰奖励2022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安排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组织动员全处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杨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文涛同志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雄笔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村(社区)“两委”班子工作实绩考核情况的通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旭霞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等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

会议指出,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是全处干部群众在大战大考中经受锻炼和考验的一年。一年来,全处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获得镇域高质量发展全市排名第8,乡局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排名第8的好成绩,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创文工作等被市委表彰为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委提出了以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统领,打造“三区三基地”为抓手的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为杨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指明了发展方向。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全会、市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的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力高铁新城,建设美丽杨林,推动“三区三基地建设”成势见效,推动新时代杨林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2023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在经济建设上求突破:狠抓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内动力;强推项目建设,夯实发展硬支撑;谋划创新驱动,激发发展新活力。打好乡村振兴阵地战,在城乡面貌上增亮点:一体推进城乡融合;共同缔造美丽乡村;不断提高农业质效。打好统筹发展持久战,在稳中求进上牢根基:加强流域综合治理,守牢流域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持高压态势,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打好民生福祉保卫战,在幸福指数上提增长:聚焦脱贫攻坚有效衔接;聚焦社会保障;聚焦社会治理。打好基层党建奠基战,在党建引领上开新局:坚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处直单位、党员干部、企业,必须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创造杨林事业新时代的新辉煌。要擦亮“忠诚红”:必须坚定政治站位、坚定目标思路、坚持示范带头;要提振“精气神”:提振状态、善抓实干、善学善谋要树立“正能量”:将遵纪守法牢记心上、将责任担当力扛肩上、将优良作风安在身上。把自身发展融入杨林这块热土,专心致志做好工作,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杨林人民的幸福指数。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文涛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医保煞尾工作;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细致谋划全年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时机做好农业生产工作;因地制宜做好村级建设规划;快速平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