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奔西跑,家门口就业最好,走南闯北,“职”等你来——2023春季服务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走进杨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6 15:13 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3日,杨林街道办事处于机关院内举办2023春季服务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求职者积极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科豪门业有限公司、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豪德数控(湖北)有限公司、湖北华茂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天门梓凡服饰有限公司、湖北健坤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天门成畅塑业有限公司、湖北冠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方舟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天舒纺织有限公司、湖北普熠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永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天门源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湖北添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零工驿站共17家重点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操作工、企业管理、产品销售、电工等就业岗位70多个,现场入场报名170多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杨林街道大力鼓励返乡创业就业、促进闲置劳动力就业,切实稳定就业形势和保障企业用工,开展为企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杨林街道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6人,除了专场招聘会,还将依托零工驿站,常年常态化为企业、求职者搭建用工、就业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