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9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15日下午,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要求,部署街道今年的创文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旭霞同志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就如何落实工作补短板提出四点要求:

一、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各处直单位、涉城社区要更换辖区内破损公益广告,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创文标语。前进社区、江垸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居民开展入户宣传,并进行测评。

二、进一步对标整改,各窗口单位和社区点位开展创文工作“回头看”,推动创文整治工作见实效。

三、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拿出务实举措,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整治效率。

四、进一步严明纪律职责,志愿者严格落实值守纪律,按时上下岗,认真履职,做好临时保洁补位,劝导不文明行为。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同志指出,今年是创文工作的决胜冲刺年,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文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对工作重新进行安排部署,进入迎检冲刺状态;二是作风上要严起来,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工作上要实起来,要认真学习市第三方测评组的问题整改清单,以问题为导向,查摆社区创建、背街小巷创建、集贸市场创建、窗口单位创建方面的问题,以扎实作风迅速行动,真抓实干进行创建工作,以杨林一域之光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