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15:57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17日下午,杨林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处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杨林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天门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黄颖红同志及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王科军同志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评与互评中“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进了班子团结。

黄颖红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点评。黄颖红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意见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黄颖红同志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增进班子团结;二是要认真推动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最后,王科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

杨林街道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为杨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为加快打造“三区三基地”、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展现杨林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