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全面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服装电商产业基地”作出杨林贡献
发布时间:2023-04-03 14:50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杨林街道办事处大力宣传招商引资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了以梓凡服饰、正荣服饰为中心的纺织服装产业园,吸引了黄豆服饰、卓信服饰等一批民营服装企业入驻。为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处主动谋划,主动服务,支持企业技改扩规,提升产能,扩大销售,同时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班子成员在梓凡服饰走访调研

一是全力改进技术,提升产能。园区内企业先后引进了自动无人拉布机,全电脑自动控制充羽机、充棉机,全自动模板机等国内最先进的电脑生产设备,提升制衣效率。目前,已成功与世界500强企业如西班牙ZARA公司、美国TJX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2022年共生产280万件(套)服装,创产值8500万。

二是多方宣传推广,扩大规模。企业采用业务员跑市场、关注服装品牌方官网、入驻行业论坛、接入订单平台、联通贸易公司等多种媒介,宣传自身优势、企业规模、设备状况、接单需求、生产效率等,扩大订单规模,比对各类需求,打造多种产销模式。

三是主动接入电商平台,拓展销路。企业接入淘宝、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同时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来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宣传,2022年累计观看人数超10万,累计观看人次超过24.3万,最高在线人数超过5万,直播带货销售额达到200万元。

四是及时解决困惑,助力企健康发展。我处利用春季招聘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40余人,同时积极组织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等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