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举办第一期年轻干部思想能力素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5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切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加强思想能力建设行动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杨林街道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年轻干部思想能力素质培训班,街道全体年轻干部参加。

课上,杨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从三个方面谈了年轻干部如何展现担当:一是把提高政治能力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勇当青春的奋斗者;二是增强学习能力,在真抓实干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努力锤炼解决难题的能力;三是要脚踏实地,成为社区基层治理的中坚力量,以理论武装头脑,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用青春的汗水书写奋斗答卷。

同时,他勉励年轻干部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培训班是提高年轻干部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的内在需要,只有在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会自觉。二是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素质。要努力加强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严格纪律、全力以赴,扎实推动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要在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的基础上,不断锤炼自己、增强本领、勇挑重担。

下一步,杨林街道将继续开展多期年轻干部思想能力素质培训班,组织各办公室年轻干部轮流讲业务、说心得、谈体会,增进年轻干部对基层工作的全面了解,增强年轻干部的全局意识,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