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杨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拆违控违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1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落实全市拆除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拆违控违这场攻坚战,5月24日下午,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拆违控违工作动员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文涛主持,并做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科军强调了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政治自觉。违建损害城市形象,增加城市管理难度;损害公众利益,危害群众安全;损害党和政府形象,败坏社会风气。要求全处上下打响拆违控违攻坚战,控制违法建设蔓延增长,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公民权益、公共秩序。

二是要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拆违控违攻坚战。坚持原则,做到“四个不”:做到不容忍、不增长、不补偿、不留盲区;突出重点,确保“四个到位”:确保宣传发动到位、排查摸底到位、违建拆除到位、巡查监管到位;统一标准,坚持“三个一”: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

三是要严明纪律,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严肃执纪问责;细化督导考核,确保拆违控违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杨林街道办事处将按照工作方案,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奋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