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道办事处“春风行动”助力求职者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0 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春风送暖系民心,就业帮扶显真情。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保用工、促发展,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2月19日上午,杨林街道办事处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结对招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梓凡服饰、冠安堂药业、亿麟汽车、徐工环保等14家企业和机构进场揽才,提供了涵盖医药化工、电子信息、农业食品、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的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研发技术员、网络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检验员、行政文员等近50个类别工种,最高月薪达万元以上。招聘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向求职者发放招聘简章,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求职者们也纷纷咨询了解心仪岗位的具体信息。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人。

    接下来,杨林街道办事处将深入村(社区)开展“就业访民情”,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访企问需”链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精准服务劳动力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