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道:积极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1 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新一轮寒潮大风雨雪冰冻天气来袭。杨林街道办事处迅速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电、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保证群众出行安全和全处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稳定。

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杨林街道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应对,利用数十台机械车辆连夜开展铲雪除冰行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机关干部除冰铲雪,保障出行安全。

    同时,杨林街道将持续关注寒潮和积雪情况,全力做好对辖区安全隐患的排查,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持续宣传应对极端天气的有关知识,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该处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