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4:47 来源:杨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2月28日,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处三级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热烈表扬先进,深入交流经验,动员全处上下满怀激情干事业,为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2024年,杨林街道将紧扣市委“跨越赶超、争先进位、建成示范”的总体要求及打造“一城五中心”的功能定位,围绕“聚力高铁新城,建设和美杨林,争创全市四化同步发展示范样板”目标,同心同德、实干苦干,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其中,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坚持强基固本,筑牢发展硬核支撑。突出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壮大经营主体。(二)坚持优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开展乡村建设,不断提高农业质效。(三)坚持统筹协调,筑牢健康发展根基。要加强综合治理,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消除潜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防线;保持高压态势,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四)坚持人民至上,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聚焦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五)坚持党的领导,促进党建整体进步。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