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渔薪镇开展服装加工小作坊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8日

渔薪镇开展服装加工小作坊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0 来源:渔薪镇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解决渔薪镇服装加工小作坊安全生产问题,着力打造标准服装加工小作坊,规范服装加工经营行为,有效提升服装加工安全生产水平,4月28日,镇安监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联合出动,对服装加工小作坊,以厂房是否存在“三区合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达标两大审查标准为重点,开展服装加工小作坊专项突击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小作坊存在生产不规范、消防设备简陋、负责人安全意识薄弱及卫生条件差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情况,对可现场整改的,检查组责令其马上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渔薪镇将认真督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小作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