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4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中共渔薪镇委 渔薪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致老干部、老党员的慰问信
致老干部、老党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5-02-04 00:00

尊敬的各位老干部、老党员:
  伴随着喜悦,满怀着憧憬,我们告别了改革与发展取得成就的2014年,踏入了充满机遇与希望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渔薪镇委、渔薪镇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2014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发展为重、以民生为本、以实干为先,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和群众,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深深感到: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凝聚着老同志的支持与奉献,你们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群体,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你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2015年,是富有挑战的一年,是建设宜居宜业渔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任重道远。镇委、镇政府衷心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关心、支持渔薪的各项工作,多为渔薪发展建言献策、助威鼓劲,多为改善民生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做好敬老、爱老、护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凝心聚力创伟业,同心同德开新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实现渔薪经济社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最后,恭祝全体老干部、老同志健康长寿,合家欢乐,新春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