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渔薪绽放“美丽乡村之花”
渔薪绽放“美丽乡村之花”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8

    4月13日,天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大赛初赛在市志愿者协会活动室举行,全市32支代表队参赛,渔薪镇代表队作品三句半《美丽乡村之花》获第3名。

  《美丽乡村之花》(三句半)是以渔薪镇蔡庙村党支部带领广大村民奋力拼搏,绽放一朵“美丽乡村之花”为素材创作的一个曲艺节目。    

 节目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三句半》,结合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大众化语言,描述了渔薪镇蔡庙村自新时代以来的巨大变化 ,包括产业园建设、宜业宜居的优美环境,以及文明乡风和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歌颂党的好政策,让农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